淘气山羊“离家出走” 红光派出所民警深夜寻羊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淘气山羊“离家出走” 红光派出所民警深夜寻羊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淘气山羊“离家出走” 红光派出所民警深夜寻羊

2019-11-04 1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边境管理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民警连夜为群众寻回逃跑山羊,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元,受到群众赞誉。
  11月3日晚,红光派出所辖区居民刘先生到所求助称,为表孝心,自己当天买给父母的山羊在卸车时不慎逃跑,多处寻找无果后,求民警帮助寻找。群众利益无小事,得知警情后,民警一面安抚焦急的刘先生,一面由教导员张法平带领值班组,兵分两路,开始监控查询和实地查找,21时左右监控巡查组发现山羊最后出现在村委会附近,并将情况通知给实地查找组。
  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仍未发现山羊踪迹,刘先生已提出放弃寻找并回家,正在此时,细心的民警胡榉曦借助手电光发现在一旮旯处有新鲜的羊粪,立即上前查看,果然逃跑的山羊正躲在这里,胡榉曦立即电话通知了失主刘先生,经刘先生辩认正是他买来后逃跑的山羊。找到山羊后,刘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紧握民警胡榉曦的双手连声道谢,眼神中流露出对民警深深谢意,“谢谢派出所的好民警,我本来都不想找了,没想到你们比我都上心,这样负责任地为老百姓办事,你们的言行令我佩服,你们真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

  通讯员 张法平 胡榉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