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19-11-04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是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主体,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做好今年的考核工作。

  方光辉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完善材料的基础上,还要实地核验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落实责任。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要根据州和市考核要求,坚持标准,无缝对接,做好考核工作任务分解和业务指导工作。图们市发改局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成员单位的协调,督促各责任部门按职责分工,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考核指标的全面完成。三要强化监督。市考核工作组要做好考核督导工作,组织开展一次预考核,准确把握底数,认真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为年末的考核迎检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