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7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7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3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上午,图们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通报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有力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实效。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永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图们市政府党组班子按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确定了一个课题,并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与会领导分别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
  赵永浩指出,要持续用力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多到情况复杂、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真正把调研过程成为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要持续用力做好成果转化,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形成的思路和构想,要科学论证,精心谋划,形成必要的工作措施,转化为具体的发展项目,纳入工作的整体规划之中。对已经明确的工作,要列出清单,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各项工作都到了关键时期,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结合主题教育,真刀真枪检视问题,不怕揭短亮丑,敢于较真动硬,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