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总工会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9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总工会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9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总工会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2019-11-15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理论素质和技能水平,实现“以竞赛强化技能、以技能推动发展、以发展促进稳定”的目标。11月15日上午,图们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图们市支行共同举办了图们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延边州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占伟,市总工会主席穆宝水,图们市人民银行行长郑玉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全市金融系统的9家参赛单位,近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本次业务技能竞赛包括金融理论知识、单指单张点钞和单指单张挑假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农村商业银行图们市支行的南红心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农村商业银行图们市支行的鲁飞和袁垚获得个人全能奖二等奖,图们市邮政局李玉波、中国银行图们市支行张媛、邮政储蓄银行图们市支行郑全华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农村商业银行图们市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图们市支行、工商银行图们市支行分获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

  此次业务竞赛既是展示全市金融系统工会职工业务技能的一个平台,也是金融系统职工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次盛会,展现出了我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及过硬的技能水平,为推动全市金融支持经济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