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宫街道开展“关爱女性 拒绝暴力”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02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月宫街道开展“关爱女性 拒绝暴力”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02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月宫街道开展“关爱女性 拒绝暴力”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20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辖区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营造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妇联在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到来之际,组织辖区妇女开展“关爱女性 拒绝暴力”宣传教育活动。
  该社区邀请了专业律师,围绕暴力行为、基本人权、人格尊严及男女平等权利等内容进行了逐一介绍,鼓励广大妇女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集中观看了反家庭暴力宣传片,通过事实案例加深对相关法律的理解,并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内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反暴力意识,减少了家庭暴力的产生,为打造“零暴力”社区提供了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