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市场验消杀 图们市监局筑起平安“防疫墙”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5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市场验消杀 图们市监局筑起平安“防疫墙”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5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查市场验消杀 图们市监局筑起平安“防疫墙”

2020-02-12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查市场,验消杀,排查防控,处理举报投诉,在防疫最前沿为辖区百姓的健康平安筑牢“防疫墙”。

  每天,图们市北市场以及大大小小的超市都会不定时地迎来三两个人,他们身着深蓝色工装,肩头扛着红色盾牌式样的肩章,口罩是他们唯一的防护。从查看从业人员体温到是否佩戴口罩,从监督业户每天进行两次以上的消杀到查看价格……事无巨细,只要跟防疫挂上边儿的经营行为都在监管范围之内,他们就是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
  每天在市场监管人员的提醒和指导下,创新售卖方法,自觉减少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业户越来越多。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辖区4个乡镇3个街道按区域划分成6大区域,整合现有执法力量确保每天对各区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价格、野生动物交易等多个领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地毯式监管和服务。
  截至目前,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00人次,检查各类商户5000多户次,发现不按疫情防控规定经营的商户52户,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同时,全体党员冲锋在前,按照图们市政府分配的防疫任务,对图们市月宫街道某小区的17栋居民楼对外接触情况和健康情况进行了排查,并受理价格虚高、口罩质量等问题投诉27起,立案1起。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24小时待命,不畏病毒危险,穿梭大街小巷,以实际举措,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维护市场环境的和谐稳定,筑起一道“防疫墙”,时刻守护百姓的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