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应急局周密部署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补给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5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应急局周密部署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补给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5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应急局周密部署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补给

2020-02-12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按照吉林省、延边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图们市应急管理局合理调配机关干部,充分调度各镇、村所需,全力支援镇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和物资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严防疫情向农村传播。

  图们市应急管理局统筹安排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人员调配,按照图们市政府工作安排牵头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验收的同时,筑牢“疫战到底”的职能定位,积极抽调应急局机关干部支援包保镇,联合图们市委、图们政府办和图们市税务局,在图们市石岘镇增设体温检测点,严把节后企业复工和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关。

image.png

  为加强各镇新增检测点阵地建设,图们市应急管理局向四个镇紧急调拨棉帐篷25顶、被褥76套、折叠床65张、棉衣113件、发电机7台、电暖器37件、应急灯47盏、扩音器40台、远光手电55只、军用睡袋15个,为疫情防控第一线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和设备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