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图们朝鲜族餐饮协会送上免费“爱心午餐”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56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图们朝鲜族餐饮协会送上免费“爱心午餐”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56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暖心!图们朝鲜族餐饮协会送上免费“爱心午餐”

2020-02-13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没有直接奋战在疫情一线,可却是一线人员的守护者,连日来,持续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爱心午餐”,他们就是来自图们市朝鲜族餐饮协会的志愿者们。

  在疫情紧张之时,朝鲜族餐饮协会志愿者们所有经营的饭店都已暂停营业,但他们的爱心并没有“打烊”。经图们市市监局的批准,自2月1日起,在保障员工安全与饮食安全的情况下,该协会主动组织志愿者,为图们市疾控中心免费提供午餐。随着复工日的到来,图们市增加了高速公路、居民小区等众多监测点,为让一线监测点的工作人员能吃上口热乎的工作餐,该协会成员更是不计成本,在为疾控中心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午餐的同时,也积极主动开始为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爱心午餐”。

  在消毒杀菌的工作环境下,越来越多志愿者参与到制作“爱心午餐”的工作中,他们不仅精心制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餐品,更为一线人员提供新鲜水果,并在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在防疫开展的10余天里,志愿者们已送出近600份的“爱心午餐”,他们表示在疫情结束前,会持续为一线人员提供“爱心午餐”,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战胜疫情添砖加瓦。

  在“疫”线战场上,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更有像朝鲜族餐饮协会这样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为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他们也同样是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士”,也在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