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税务局挺身而出 筑起抗疫“红色堡垒”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8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税务局挺身而出 筑起抗疫“红色堡垒”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058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税务局挺身而出 筑起抗疫“红色堡垒”

2020-02-14 11: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图们市税务局坚决抗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动力”。

  关键时刻,关键在党。该局党委委员以身作则,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每一项工作都要有一名党委委员包保负责的原则,积极稳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还是重点区域消毒全覆盖等工作,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荣锋说:“我们是带头人,就应该做表率,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对群众的承诺。”

image.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组成党员先锋队,要求党员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党员们也主动放弃休息,积极配合图们市政府做好返图人员摸排工作,主动与图们市石岘镇石盛社区联系对接,进行入户登记排查,帮助做好外来人员信息记录。党员先锋队队员董修俊说:“只有我们仔细排查,认真落实,才能确保社区居民安全。”

  “您好,我们是卡点执勤人员,请您摘下帽子,我们为您测量体温 。”这是在图们市石岘镇疫情卡点负责防疫的党员先锋队队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卡点设在露天,需要从下午一点半执勤到晚上七点半,外面气温低,天气寒冷,全身都冻透了,拿笔登记的人更是手都冻僵了。但是依然阻拦不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党员先锋队队员赵彬说:“守护家园,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必须勇敢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在执勤队伍中,不乏有一些老党员,他们没有因为年龄大而退缩,反而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一位58岁的老党员宋立兴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就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挺身而出,站好我的值班岗位,严把卡点,坚决阻断传播源,这也是我们税务干部为守护图们市民的健康作出一点贡献。”

  图们市税务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