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月晴镇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全面抗“疫”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69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月晴镇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全面抗“疫”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069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月晴镇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全面抗“疫”

2020-02-26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5日,图们市月晴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村(社区)要高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新一轮省外、国外抵图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做好来图人员体温检测和居家隔离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二是要继续做好重点人群的防控,采取更加严格规范的管控措施,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要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沟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村(居)民做好生活必需品代购和垃圾处理等服务。四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