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纪委监委闻风而动 强化防汛监督筑牢纪律堤坝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194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纪委监委闻风而动 强化防汛监督筑牢纪律堤坝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194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纪委监委闻风而动 强化防汛监督筑牢纪律堤坝

2020-08-04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进入汛期以来,图们市纪委监委闻汛而动,深入防汛一线开展工作专项督查,以督人、督物、督事的“三督”方式,严明防汛纪律,为精准防汛工作“保驾护航”。

  检查组成员通过不打招呼抽查、现场“体验式”监督等方式,重点对相关单位防汛预案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突发事件处置、防汛救灾物资管理使用、保全脱贫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强调了防汛减灾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认识要到位、措施也要到位、履职更要到位。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防汛压力较大的五工村、集中村等地,详细了解排污井和雨水井排污清掏工作,确保雨季来临时该处排水系统正常运行,杜绝内涝发生。

  防汛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在防汛工作中,图们市纪委监委将既充当“战斗员”,也扮演好“监督员”角色,继续深入防汛一线,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推动防汛部门的联动协作,通过专项督查、实地勘查等方式,筑牢精准防汛工作的纪律堤坝。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