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一线妇联干部 图们妇联发放暖心礼包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194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抗疫一线妇联干部 图们妇联发放暖心礼包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194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致敬抗疫一线妇联干部 图们妇联发放暖心礼包

2020-08-05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致敬各级抗疫一线的妇联干部,8月4日,图们市妇联举行了关爱抗疫一线妇联干部物资发放仪式,图们市各镇、街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和女能人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新冠肺炎的抗“疫”战场上,图们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女能人协会、巾帼志愿者等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舍小家,护大家,深入防疫工作的最前沿,积极入户排查,调查了解外出人员返乡情况;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的预防措施,号召群众科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组织巾帼志愿者进行公共场所消毒,为隔离人员送餐、量体温等,用自身行动,努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好关守好门,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