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医保局到图们医保局党支部开展调研对接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194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医保局到图们医保局党支部开展调研对接 要闻-图们站 郭龙 3194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延边州医保局到图们医保局党支部开展调研对接

2020-08-05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延边州委组织部要求,8月4日上午,延边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金昌赫到图们市医保局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图们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图们市医保局党支部要站在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抓好“支部联系点制度”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从夯实基础、建强队伍、健全制度、强化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图们市医保局党支部的具体指导和帮扶帮助,同时结合医保扶贫、基金监管、待遇保障等重点业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图们市医保局党支部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夯实医保党建工作基础,践行“党建促医保、医保服务党建”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图们市医保局党建工作水平。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