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3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3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召开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16 17: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图们市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食品安全迎检和创城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赵占秋出席会议,以及全市30个食药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郎琦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和公安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创城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图们市关于深化改革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任务分工台账(审议稿)》等2份文件。

  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和迎接创城初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和担当,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提供保障。二是聚焦重点,坚守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线和底线,按照“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要求,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全面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查补短板,提高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国家和省、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创城工作。

  通讯员 马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