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牙齿从我做起 图们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李超 3223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护牙齿从我做起 图们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李超 3223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保护牙齿从我做起 图们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20-09-17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第32个“全国爱牙日”,提高学生对口腔卫生保健,预防龋齿发生,口腔疾病治疗等方面的认识,促进学生良好卫生健康习惯的养成,近日,图们市卫健局组织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图们市红军小学、第六中学,开展以“保护牙齿,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图们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解什么是牙菌斑、什么是龋齿、怎样防治口腔疾病发生等口腔健康保健知识,以实际操作向学生讲解如何正确刷牙,向学生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开展口腔健康知识互动抢答,并鼓励孩子们将口腔健康知识和信息带回家,带动家长形成爱牙护齿的家庭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有70余名学生参加,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发放牙刷70余只。

  图们市卫健局以此次宣传“全国爱牙日”活动为契机,深入校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对牙齿健康的认知,引导学生关心爱护自身牙齿健康。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