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5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5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举办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2020-09-21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市55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图们市召开首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图们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工委联合主办,参赛运动员以全市非公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共有18支代表队、225名队员参赛,覆盖21家非公和35家社会组织。  

  本次运动会设有摸石过河、绳王争霸、鼓舞人心、接力团圆、心心相印、连环穿衣和党建知识竞答等“7 1”趣味运动项目,设置了冠亚季军奖3个、“优秀组织奖”6个、“最强团队奖”9个,广大非公企业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参赛,展现出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