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图们站 李超 3228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图们站 李超 3228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24 17: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稳定的国庆、中秋假期,9月23日,图们市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力保障全市社会安全稳定。把“迎国庆、保安全”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摆在最突出的位置,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政治责任。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