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庆丰收 图们长安镇举办农民丰收节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国庆庆丰收 图们长安镇举办农民丰收节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迎国庆庆丰收 图们长安镇举办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0-09-25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5日,图们市长安镇举办“迎国庆、庆丰收、振乡村、促和谐”为主题的2020年度“农民丰收节”活动,图们市长安镇广济村全体村民、各包村单位和镇包村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村民积极踊跃参与各类游戏项目、展现才艺、展示丰收成果,在问答环节中,村民们积极回答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规民约等相关问题,寓教于乐,即丰富了活动,也增长了知识,极大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巩固了村民对相关知识的掌握,加强了村民对相关工作的认识。活动最后,全体村民手持气球,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欢呼,庆祝祖国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活动结束后,该村的包村单位图们市医保局、统计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中秋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村干部为在村常住村民每户发放一把大竹扫帚,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礼,希望全体村民能够爱护环境,养成经常清扫的好习惯,为广济村村容村貌作出一份贡献。

  丰收的喜悦,写在五彩斑斓的景色里,更写在图们市长安镇广济农民的笑容里。在广大农民喜迎丰收的欢声中,图们市医保局、统计局、消防大队的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心,做好农村工作,让农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