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英模挂像进校园悬挂仪式在图们举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军英模挂像进校园悬挂仪式在图们举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全军英模挂像进校园悬挂仪式在图们举行

2020-09-25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不断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热情,褒扬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教育培养学生珍惜和平、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9月25日,全军英模挂像进校园活动悬挂仪式在图们国门红军小学隆重举行。图们市人民武装部、市教育局、吉林图们国门红军小学校领导及五、六年级师生出席本次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图们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代表赠送了英模挂像,全场学生向英模致敬、行礼。随后,图们市人武部、教育局领导共同为英模挂像揭幕。学生们在课下参观了解10位英模,有在课本中就很熟悉的战斗英雄,也有在和平建设时期涌现出的杰出代表,还有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军中楷模,每一位都是我们尊敬和崇拜的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学生们深入了解英模事迹,向英模致敬,铭记英模事迹,学习英模品质,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激励自我成长成才,将英模的精神传承下去。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