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就在身边 图们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食品安全就在身边 图们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29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食品安全就在身边 图们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25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食品安全,就在你我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在图们江广场举行。活动由图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局、市发改局等9个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知识答题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常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活动共发放1500余份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海报、展板15条块,咨询服务群众达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了“人人重视食品质量,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