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市55周年”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要闻-图们站 邱珮峰 3240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市55周年”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要闻-图们站 邱珮峰 3240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市55周年”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2020-10-16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图们市建市55周年,充分展示图们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5日,图们市总工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教育中心、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了“阅读经典好书·建功美好时代—庆祝建市55周年”全市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大福、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等领导莅临现场,并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围绕建市55周年,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赞扬图们市发展55周年的新变化、新风貌,引导广大职工加深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参与全民阅读,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比赛中,参赛职工们以我国近、现代优秀诗、词、散文及自创作品为主要内容,采用单人、组合、集体等多种表演形式,配合音乐、表演等辅助手段,烘托氛围,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众多经典篇目和美文,诠释了以图们市的蓬勃发展、辉煌成就等为主题的传统经典名篇的内涵。

  此次诵读比赛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鼓励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坚守职业操守、秉持对事业的忠诚和责任,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爱岗敬业、辛勤劳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们总工会 供稿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