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总工会举办“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 要闻-图们站 邱珮峰 32403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总工会举办“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 要闻-图们站 邱珮峰 3240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总工会举办“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

2020-10-16 1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提升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弘扬行业新风和社会风气, 努力营造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等良好工作氛围。10月15日,由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教育中心、图们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在该市图们江剧场隆重举行。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大福、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以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联、团市委等领导出席了发布活动。

  本次评选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推荐,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最终甄选出了杨雪芩、张晓红、温志远、张宏妹、唐普义、张远炎6名“图们好人·最美职工”。他们都是工作在基层生产一线,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辛勤劳动、追求卓越的先进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和团结精神,倡导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埋头苦干的敬业风气,展现了图们市最美职工的时代风采,是我市职工群体的优秀代表。

  活动现场采用视频介绍的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展示了获得“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的获奖者先进事迹。此次评比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的同时,引导广大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把“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焕发的满腔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图们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们市总工会 供稿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