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41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41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0-19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图们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2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在一起,举行神圣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中,全体人员起立齐声合唱庄严的《国际歌》,预备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2名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青年党员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

  相关负责人向新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党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