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法院召开座谈会 提升青年干警解决问题能力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41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法院召开座谈会 提升青年干警解决问题能力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241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法院召开座谈会 提升青年干警解决问题能力

2020-10-19 17: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0月16日,图们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图们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秦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图们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与青年干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岗位谈工作体会,谈努力方向,谈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图们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担当负责、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秦绪江代表院党组对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警表达了关心与关爱,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工作中彰显出的责任与担当,并提出要求。近年来,图们法院始终着眼于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发展要求,把发现、培养、选拔优秀青年人才,作为法院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坚持以青年干警成长需求为导向,定期进行谈心谈话,通过多渠道培养、多层面选拔、多机制保障,搭建青年干警成长平台,不断加大青年干警培养力度,努力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人才保障。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