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文联调研图们乡(镇)文联建设工作 要闻-图们站 孙晓云 3432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文联调研图们乡(镇)文联建设工作 要闻-图们站 孙晓云 3432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延边州文联调研图们乡(镇)文联建设工作

2021-08-19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延边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崔红女一行到图们市,考察调研该市乡(镇)文联工作情况。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石岘镇、凉水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村部,询问村文化活动、文艺表演种类、文艺队伍建设等情况,村干部详细讲解水南村村容村貌、文化氛围、本村的朝鲜族民俗文化特点。在石岘镇社区服务活动中心,观看了石岘镇舞蹈协会的民族舞、旗袍舞等表演,两位美术家现场还创作了国画作品。

  在图们市石岘镇政府会议室,就乡(镇)文联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图们市石岘镇、凉水镇工作汇报,图们市摄影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代表分别发言。
  调研组对石岘镇建设基层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建设基层乡(镇)文联工作任务重大,图们市文联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注重对基层文艺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注重队伍建设和搭建活动平台,以文化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希望各位艺术家继续做好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文学艺术创作,为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