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暖心活动 满足群众微心愿 要闻-图们站 张琪 3437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暖心活动 满足群众微心愿 要闻-图们站 张琪 3437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暖心活动 满足群众微心愿

2021-08-27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4日,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现群众微心愿”活动。

  工作人员带着学生的心愿物品喵喵机和困难群众的心愿物品大米、豆油,入户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圆梦。

  通过“学党史办实事,实现群众微心愿”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党员们表示,将继续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们市委宣传部/文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