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到边合区化工园区调研 要闻-图们站 孙晓云 3442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到边合区化工园区调研 要闻-图们站 孙晓云 3442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到边合区化工园区调研

2021-09-06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日,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率队到图们边合区、化工园区,就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虎陪同。
  权大杰一行首先来到化工园区,仔细听取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有关汇报,全面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和总体规划布局。权大杰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把握重点、多头并进,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赢。

  随后,权大杰一行到边合区实地察看了延边泛西方塑料有限公司、延边弘润服饰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权大杰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品牌发展、技术创新、外贸出口等情况,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把脉问诊”、现场办公。

  调研结束后,权大杰在图们边合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边合区负责人的汇报,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对边合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权大杰强调,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高效率推进,确保园区经济取得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千方百计稳定企业运行,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解决困难。二要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量身打造主导产业,抓好新兴产业研究落地,扶持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结合产业定位,积极招引上下游项目,强化激励措施,把招商引资与绩效考评相挂钩。四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大隐患、重大危险源的实时监控,对疫情防控弱项再强化、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