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要闻-图们站 张琪 3445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要闻-图们站 张琪 3445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2021-09-09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8日,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到图们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看望市级老干部,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老干部们共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权大杰表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老干部们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政治智慧,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全市的深厚感情和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把好发展脉搏,积极建言献策。
  他强调,一是全力谋发展,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二是人民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共产党员打江山、守江山为的是人民的心,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针对社会反应强烈的民生问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了解,全力解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图们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按照“十四五”规划部署,结合国家新导向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切实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思路和举措,奋力推动图们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