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节前扫黄打非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要闻-图们站 李玉磊 3457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节前扫黄打非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要闻-图们站 李玉磊 3457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开展节前扫黄打非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9-30 1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图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图们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全市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场所开展“扫黄打非”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图们市新华书店、勤加缘书店、新华印刷厂、阳光彩色印刷厂等场所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并对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经营主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其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