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办第二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要闻-图们站 房彦妮 3462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办第二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要闻-图们站 房彦妮 3462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举办第二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1-10-14 15:41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10月12日、14日,图们市第二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开班仪式先后在图们市石岘镇第一小学、长安小学举行。
  自第一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学校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图们市文联按照延边州文联的工作要求,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继续开展“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并安排图们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的两位老师来为乡镇学校送书法、国画课程。在开班仪式中,图们市文联向大家介绍授课老师,并向两所学校捐赠学生用的毛笔、宣纸等本次活动中所需要的用品。

  图们市第二期“美育圆梦”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是延边州文联主办、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宣教中心、图们市文联承办,面向两所乡镇学校,组织一批新时代“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到两所乡镇学校提供文化艺术课程培训。
  此次活动是以中华传统文化为题材,向学生讲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审美情趣,还实现了从“送文化”到“种文化”的转变,以文艺复兴助推乡村振兴。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