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行动 图们31名困难职工收到暖心“大礼包” 要闻-图们站 王金顺 3522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暖在行动 图们31名困难职工收到暖心“大礼包” 要闻-图们站 王金顺 3522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温暖在行动 图们31名困难职工收到暖心“大礼包”

2022-02-16 14:11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联合市总工会、市好人协会、市文明办开展“情系困难职工元宵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图们市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表达美好祝福和衷心问候,让他们过一个团团圆圆而又温暖的元宵节。

  2月14日,图们市总工会门前热闹非凡,全体志愿者分成三个慰问组,分别奔赴石岘镇、凉水镇、五工村等地,把元宵、挂面、豆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了困难职工手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会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生活自信、乐观向上,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元宵节送温暖活动,共计筹集到诚爱商会56名志愿者爱心资金5425元,为31名困难职工送去温暖与祝福。

  通过活动营造了相互祝福、相互关怀的和谐氛围,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