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办线上书法美术摄影展 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要闻-图们站 王金顺 3523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办线上书法美术摄影展 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要闻-图们站 王金顺 3523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举办线上书法美术摄影展 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2022-02-18 15:40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为庆祝成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展示家乡美丽冰雪景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奥运精神,突出春节文化,通过艺术的魅力,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助力,2月15日至18日,图们市举办“汇集冰雪情 一起向未来 ”线上书法美术摄影展。

  此次展览是由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共60件作品分为4天进行展览,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健康向上,均体现冬季体育、旅游产业、冰雪美景等方面的内容。作品主要表现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对冬奥精神的理解以及对美好未来畅想等。

  本次展览以冬奥为主题,展现了奥林匹克中的拼搏、奋斗精神,为市民群众们呈上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