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组织开展专项行动 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要闻-图们站 李璐宜 3527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组织开展专项行动 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要闻-图们站 李璐宜 3527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组织开展专项行动 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2022-02-25 17: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近日,图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广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图们市内校园周边印刷厂、书店、网吧等文化行业经营商铺,重点查处书店无证销售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不悬挂“禁止未成年禁入”标识行为。工作人员要求,各企业经营者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做到知法懂法,不违法经营,自觉接受有关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管理。

  下一步,图们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执法力度,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