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通“绿色通道”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要闻-图们站 房彦妮 3544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通“绿色通道”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要闻-图们站 房彦妮 3544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开通“绿色通道”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2-03-25 16:01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3月24日,图们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设置核酸检测点,为全市初高中毕业班师生开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检测点设立完毕后,上述两所医院连夜组织42名医务工作者,组建两支核酸检测小组,检测小组由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根据任务要求,检测小组进行了一次全流程演练,演练着重针对降低学生不良感受,做到有效检测,精益求精。
  在检测过程中,师生依据就近原则,利用课余时间,分时段分批次检测,24日11时30分开始检测,截至当日14时,城区内6所初高中毕业班师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开辟该通道解决了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与毕业班学生线上教学时间的冲突问题,为毕业班学生们赢得更多备考时间,做到学习与核酸检测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图们市将采取更广泛的倾听、更暖心的服务、更贴心的举措,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