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图们市总工会为100名“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545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图们市总工会为100名“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要闻-图们站 赵新 3545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疫中吉林暖时刻|图们市总工会为100名“疫”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2022-03-30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疫情防控,为一线志愿者增加一份生命健康保障,近日,图们市总工会向100名参与疫情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赠送3224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图们市党员、志愿者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协助全市各单位开展卡口执勤管控、人员转运和隔离场所消毒等一线防疫工作,成为全市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他们不顾危险、不辞劳苦、不畏艰辛,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疫情发生以来,图们市总工会多头并进,多措并举,投入资金,并购买慰问品,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送去工会温暖。同心抗疫情,工会有担当,图们市总工会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为全市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打赢全市疫情防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图们市总工会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